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雲南省野生動物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雲南省野生動物園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雲南省野生動物園玩。到了動物園,爸爸從飼養員阿姨那裡買了一份動物飼料準備給我喂動物。

 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,有頑皮的小猴子在盪鞦韆,它蕩來蕩去很是靈活;可愛的小熊胖乎乎的、黑黑的,爸爸扔了一塊動物飼料給它吃,結果直接掉到它的嘴裡面了,惹得我哈哈大笑;懶洋洋的沸沸更好笑了,我扔了一塊動物飼料下去,它就忙着撿了起來,還有點害羞呢!背對着我們吃得津津有味;國寶大熊貓最懶了,躲到亭子下面呼呼大睡;還有兇猛的老虎、高貴的長頸鹿、美麗的孔雀、漂亮的斑馬……

 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,時間過得真快,今天真高興,下次我還要來看這些美麗可愛的動物。

  雲南昆明盤龍區雲波小學二年級:錢允藝晨

您正在瀏覽: 游雲南省野生動物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雲南省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