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看不慣亂扔垃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看不慣亂扔垃圾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上學的路上要經過幾個垃圾堆,這都是附近的居民亂扔垃圾造成的。我經常看見上班的人們把垃圾順手扔在路邊,即使不遠處有垃圾桶,他們也不願多走那幾步路,有的人甚至走到垃圾桶邊,也不願費舉手之勞把垃圾丟進桶里,而是扔在外面。吃完早餐的人把餐巾紙,塑料袋隨手丟在路邊。即使清潔工人把路面剛清掃干靜,把亂扔的垃圾堆剷除乾淨;即使路邊寫有‘不要亂扔垃圾’‘請把垃圾丟進桶里’等提示語,人們仍然我行我素,不一會兒,路邊又有新的垃圾堆,路面上又被扔的滿地都是。晴天塵土飛揚;颳風時塑料袋漫天飛舞;雨天更是污水橫流,臭氣熏天。

  我們都希望生活在一個乾淨美麗花園式的城市裡,我們都希望在上班,上學的路上有一個好心情。我提倡人們從自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,來保護環境。讓我們走在一條條幹凈整潔的馬路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看不慣亂扔垃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看不慣亂扔垃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