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吃牛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牛排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牛排 標籤:吃牛排作文 牛排作文

吃 牛 排 

  二(7)班倪雨馨 

 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,那就是爸爸媽媽帶我去吃牛排。 

  晚上,爸爸媽媽帶我去吃牛排。我們來到電梯前,我的心情是格外的興奮。可是,電梯卻壞了,我們只好一步一步地走上去。 

  到了樓上,我們選擇了一張桌子坐了下來。服務員過來了,他有禮貌地說:“先生,你們想點什麼吃?”爸爸說:“你們這裡有些什麼?”服務員說:“有自助餐、牛排......”爸爸說:“來一份牛排,兩份自助餐”。服務員說:“您稍等”。 

  過了一會兒,牛排終於上來啦。我連忙拿起刀和叉準備吃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用,於是我讓爸爸來教我。爸爸說:“先用右手拿叉子叉在牛排上,然後用左手拿刀將肉切下來”。哦,原來吃牛排還有學問啦!因為我認真地聽了,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。 

  我把牛排一小片一小片地吃掉了,只剩下最後一片了,我的肚子已經很飽了。爸爸叫我去兒童樂園玩,我脫了鞋,飛快地向球堆跑去。結果,我全身都是球。 

  我在兒童樂園裡丟球、滑滑梯、跳蹦蹦床等等,玩的非常開心! 

 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得飛快,轉眼就要回家啦!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,但是我還是很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吃牛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牛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