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賣菜的老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菜的老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陽光明媚,天空萬里無雲,媽媽一大早把我吵醒,原來是要我去買大白菜和韭菜回來為中午包餃子做準備啊!

  我拿着媽媽給的十元錢,興沖沖的跑到樓下,哼着小調來到了市場,市場里可真熱鬧啊!我左看右望,終於看到了兩家又有賣韭菜又有賣白菜的攤檔了。一家是一位年輕時髦的阿姨,一家是滿頭銀髮的老爺爺的。

  於是,我選擇了老爺爺的那家攤檔問:“老爺爺,韭菜幾元一把呀?”老爺爺豎起了三隻手指笑呵呵的做了個手勢,我接着問:“白菜呢?”老爺爺還是笑呵呵的回答說:“二塊五。”我拿了一把韭菜和一棵大白菜,付了十元錢就興緻勃勃的回家了。

  走啊走,後面有人叫着說:“小姑娘,我忘找你四塊半了。”我轉頭一看是剛才我跟他買菜的老爺爺,我停下了腳步,老爺爺大聲說:“你是不是少了四塊半了呀?是我忘記找錢給你了。”我接過老爺爺給我找的錢,連聲說:“謝謝你,老爺爺,”老爺爺說:“不用謝,”說完就走了。

  望着老爺爺瘦弱的背影,我的心中暖暖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賣菜的老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菜的老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