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

  暑假到了,《西遊記》開始熱播了。我看着那孫悟空,擁有世上獨一無二的七十二變,是那麼得厲害。我是多麼羨慕,多麼地想擁有七十二變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想變成葛亮。他是那麼聰明,能打敗聰明的周瑜和強大的曹操,並且還能預料自己的後事,生前把權交給楊儀和姜維,傳授秘技,殺掉魏延。我多麼希望能像他那樣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對任何事情都能運籌帷幄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想變成可愛的小鳥。這樣,我就能在空中自由地飛來飛去,還可以去沙漠旅遊,去水上玩耍,去南極和企鵝做朋友……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想變成孫悟空。這樣,我就能騰雲駕霧,上天入地,無所不能。有了這強大的本領,我就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…… 

  慈溪城區中心小學二(1)班葉倫廷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