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四月的一天,太陽公公躲進了雲層。小紅一蹦一跳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鮮艷的紅領巾在她胸前飄動。走着走着,小紅忽然看見了一個一手提着手提包,一手拿着一張紙條的叔叔,在着急地東張西望。於是,小紅走上前去,有禮貌地問道:“叔叔,你怎麼了?”那個叔叔着急地對小紅說:“哦,我是福州人,聽說莆田工藝美術城很美,就特意過來看看,可不知道該怎麼去那裡?”小紅聽了,熱情地對叔叔說:“我知道,坐6路公交車就可以到達那裡了。”說完,小紅帶着叔叔到附近的停靠站等車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一輛6路車開來了,小紅送叔叔上了車。叔叔對小紅一邊擺手,一邊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!再見。”小紅也對叔叔揮揮手,笑着說:“不用謝!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。祝你在莆田玩得開心,再見!” 

  很快,工藝美術城到了,叔叔下了車。可是這時,天公不做媒,“嘩啦啦”地下起了大雨。叔叔沒帶傘,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時,他頭頂上的雨停了。叔叔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系著紅領巾的小男孩——小明正高舉着雨傘,為他擋雨呢。叔叔感激地對小明說:“謝謝你,小同學。”小明熱情地對叔叔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。”這時,他胸前的紅領巾在微風吹拂下微微飄動,顯得更加鮮艷奪目。

您正在瀏覽: 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