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少先隊員給我過生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先隊員給我過生日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春天的夜晚,月亮姐姐慢慢地從雲層里走了出來,她又要和小柳樹見面了。小柳樹也盼着早點見到月亮姐姐,希望把一天的見聞告訴她。

  小柳樹說:“月亮姐姐,今天是我八歲的生日,我特別高興,因為很多小朋友和我一起慶祝,我還收到了很多禮物。”小柳樹指着一塊寫着“小樹有生命,腳下要留情”的小木牌跟月亮姐姐說,“這是四班的少先隊員給我立的,這樣就不會有人在我身上壓腿鍛煉啦。”小柳樹又指着腳下鬆軟濕潤的土地和一棵棵小草說:“這是三班的少先隊員的勞動成果,這樣,我就能快快長大,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。……”

  聽着小柳樹的講述,月亮姐姐高興地笑了。這時,一陣春風吹來,小柳樹高興地跳起了舞。

  點評:

  你用童話的形式向大家講述了一個愛心故事,很富有創意。月亮姐姐聽了你的講述后,說了什麼話?說出來讓大家聽聽。

您正在瀏覽: 少先隊員給我過生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先隊員給我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