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少先隊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少先隊員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參加了入隊儀式,老師給我戴上了紅領巾,我終於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。一放學,我就蹦蹦跳跳地跑回家,想把這個好消息早一點告訴爸爸媽媽。 

一路上,看着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揚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走着走着,突然看到前面扔着一塊香蕉皮,我停下了腳步,向周圍看看,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在向我做鬼臉。我想:“這不懂事的小傢伙,香蕉皮肯定是他扔在這裡想作弄我的,我才沒這麼容易上當呢!”想着,我就大步跨過了香蕉皮,沒有中那小男孩的招數,我心裡暗暗高興,繼續邁着大步向前走。 

走了兩步,我突然想到:“香蕉皮扔在地上,要是有人經過沒注意,踩到香蕉皮上滑倒,可就不好了!”想到這兒,我又轉身往回走,把香蕉皮揀起來扔進了垃圾桶,這才放心地回家去了。 

到了家,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誇獎我說:“做得真不錯,當了少先隊員可懂事兒多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心裡甜甜的。低頭看看胸前飄揚的紅領巾,我感覺它更鮮艷了。 

郵:325000 浙江省溫州市城南小學二(3)班 孫維謙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少先隊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