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兒時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趣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兒時趣事 

 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邵藝暄 

  人們常說“年少無知”這句話,我小時候就是如此。在模糊的記憶中,我總能翻到這一頁的事! 

  那時候,我才六歲,有一天,我看見姥爺正在泡茶,我看見那茶葉扁扁的,很像樹葉,我就出去撿了幾片楊樹葉,回到家,準備拿它泡茶,我要在姥爺回來之前給他一個驚喜!姥爺回來之後,我把我泡的那碗茶拿到姥爺眼前,姥爺一看,驚嘆不已,對我說:‘哪有這麼大的茶葉?你哪裡弄來的?”我說:“茶葉不就是樹葉嗎!我就從外面撿了幾片楊樹葉回來呀!”姥爺聽了我的話,笑着告訴我說:“楊樹葉不是茶葉,雖然它很像樹葉,但楊樹葉就是楊樹葉,茶葉就是茶葉,是一種叫茶數的樹上長的,你不可以把它們弄混啊!”聽了姥爺說的這些話,我自己都覺得好玩。 

  唉,現在每當看到茶葉,我就會想起童年的那件事,我真為我那時的年少無知而感到可笑!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