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三時半,我準時打開了電視,津津有味的觀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。武漢天龍黃鶴樓隊迎戰山東魯能隊。等了好長時間終於聽到裁判一聲哨響,比賽拉開了戰幕,雙方隊員都十分謹慎。

  全場球迷都大聲喊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叫個不停。

  武漢隊前鋒5號在比賽進行到6分鐘時受了小傷,下場休息了兩分鐘,當時我想你一定要堅持繼續參加比賽,做一名堅強的球員。

  20分種過去了,山東魯能隊把比分拉成了1:0,他們隊贏了一球,在這時我們的隊員心理壓力更大了,可隊員們還是放下了包袱努力打好每一個球。

  時間一分分過去了,上半場比分還是1:0,武漢天龍黃鶴樓隊暫時落後一球。我在心裡暗自為武漢隊加油,不要緊還有下半場呢,我們一定還有機會的。

  下半場一開始武漢隊5號前鋒把球傳給8號,8號一個頭球讓球“沖”進了球門,這是武漢隊本場比賽的第一個進球,我們把比分扳平。

  全場觀眾大聲歡呼起來,還放起了煙火!

  10分鐘后武漢隊8號后位又進了一球,離球門約有10米距離時一個直線球,進了,當時我身上嚇出一身冷汗。我想“武漢隊越來越團結了,打得也越來越好了。”

  不多久,武漢隊又進了一球,真是好戲連台呀。

  武漢隊隊員中場犯規了,山東魯能隊罰進了一個點球。

  裁判的一聲哨響,比賽結束了,我們武漢天龍黃鶴樓隊終於反敗為勝,以3:2戰勝山東魯能隊,當時我心裡可得意了。

  指導教師:秦怡

想不到你還是一個"小球迷"呢!能夠結合比賽寫出自己的緊張心情,可讀性強.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