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今天的飯菜真美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的飯菜真美味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的飯菜真美味

  今天我吃了一頓美味的飯菜。

  飯是我最喜歡吃的米飯,媽媽還是裡面埋了幾根香腸與米飯一塊蒸,香腸里的油流到米飯里就更香了。菜有兩個,一個是我愛吃的排骨,但是做法不同,媽媽說,以前都是紅燒,今天則是清燉。我一掀鍋蓋,一股撲鼻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鑽,我仔細一看,粉白的排骨、墨綠的海帶、還有透明發亮的冬瓜,真叫人垂涎欲滴呵!我也來不及看另外一盤菜是什麼了,夾了一塊排骨就往嘴裡送,“哎喲,真熱!”三下五除二,我就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似的,根本還沒嘗出什麼味呢,一塊排骨就已經下肚了。我趕快又去夾第二塊,“別急,慢慢吃,又沒有人跟你搶”,媽媽一邊說著,一邊又給我夾了一塊臘皮,我一看,另一盤菜居然是臘皮炒肉絲,也是我的最愛。這下可把我忙壞了,左右開弓,根本來不及說話,說話占嘴太耽誤時間了,風捲殘雲一樣,一會了就吃了個碗底朝天!

  我坐在沙發上,拍着撐得圓滾滾的肚皮,今天吃得可真美呵!突然我看見媽媽像變魔術似的,又從廚房裡端出了盤鮮艷欲滴的西瓜,我不禁大叫一聲,“我的媽呀,還讓不讓我活呀?!”

  民主路小學二(三)班

  張一凡

  指導教師:林林

  2010-3-18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的飯菜真美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的飯菜真美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