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兩個“小夥伴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“小夥伴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我家的“獨苗”,媽媽看我時常都一個人在玩怕我無聊就給我找了兩個“小夥伴”。 

  自從它們來到我家,我就喜歡上它們了並且給它們分別取了一個名字。一個叫“小黃”,另一個叫“小黑”。 

  小黑很“懶”,吃飽了就喜歡靜靜地呆在一旁。不管是小黃還是我去找它玩,它就是喜歡待在一個地方,除非看到好吃的它才會慢悠悠的出來等到吃好了它又回去“睡覺”。 

  跟小黑不同,小黃就愛運動多了。不管是在什麼時候,我總能看見它扭動着楓葉似的尾巴,游上游下。時而繞着假山鑽進鑽出,時而把食物當成玩具用嘴巴頂着,時而又游到小黑的身邊去拱它,最有趣就是小黃鑽到小黑肚子下面了……搞笑極了。 

  它們就是我的兩個小夥伴,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“小夥伴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“小夥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