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學習“小夥伴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習“小夥伴”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習用品可多啦,有書包、本子、卷筆刀、橡皮……它們都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。

  先向你們說說我的書包吧。我的書包像一個小倉庫,倉庫分成上下兩間,上層放着紅領巾、餐巾紙、抄家作的小本子,下層放着文具盒、所有的書、所有的本子。旁邊有兩個小網袋,左邊的網袋放水壺,右邊的網袋放傘。

  再接着向你們講我的文具盒吧。我有一個造型精巧、十分美麗的文具盒。文具盒就像一個小房間,打開蓋子就看見了文具盒的“卧室”。小直尺正悠閑地躺在那裡養神,鉛筆和鋼筆兄弟在竊竊私語,橡皮小弟弟獨自躺在角落裡做着超人的美夢呢。它們一家相處得可好啦!

  最後給你們介紹我的鋼筆吧。我的好夥伴鋼筆,頭戴金黃色的帽子,身穿綠油油的衣服,尖尖的小嘴常流“口水”,它對我的幫助可大呢。

  多虧有了這些“小夥伴”們的幫助呀,我對學習充滿信心,我要好好愛惜它們。

  二年級:羅曼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習“小夥伴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習“小夥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