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捉蚱蜢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蚱蜢的小夥伴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有個同學非常喜歡捉昆蟲,又非常喜歡昆蟲,他叫謝思銘。在午托班和我睡同一個床,整天帶一些有死有活的昆蟲來,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蚱蜢。他不講衛生,腳臟髒的,捉昆蟲時總是把鞋子脫下來,捉完又不洗腳。

  謝思銘捉昆蟲的姿勢很惹人大笑,最好笑的就是他捉蚱蜢的姿勢了。有一天中午,我和謝思銘一起回午托班。我們一邊說話一邊走。我們正說著,突然從草叢裡蹦出一隻綠色的蚱蜢,謝思銘趕緊跑過去。一看,好傢夥,真大呀!他急忙蹲下來,舉手就拍,忽然,狡猾的蚱蜢跑了,他緊追不捨,嘴裡還自言自語的說:“看你這蚱蜢往哪逃,看你這蚱蜢往哪逃!”連拍了幾次,都沒逮着。我了卻哈哈大笑。後來,謝思銘索性脫下鞋子,悄悄地向蚱蜢走去,離蚱蜢越來越進,他舉起鞋子照準蚱蜢砸去,等它發覺,也晚了。嘿!這回它可跑不了啦!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蚱蜢被砸成了“肉餅”,真是可惜呀!“哈哈……”我又情不自禁的笑起來。

  我的小夥伴謝思銘真是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!

指導教師:吳理年

您正在瀏覽: 捉蚱蜢的小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蚱蜢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