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玩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玩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玩伴

 浙江省諸暨市 諸暨市楓橋鎮小201班 李瑞

  我生日那天,媽媽到街上給我買了幾條小金魚,送給我做生日禮物,我可高興了,把它們小心地養在魚缸里。

  這些小金魚美麗又可愛。金魚有紅的、有黑的、有金黃的,還有一條花金魚。它們的頭部不太大,眼睛卻很突出,鼓鼓的,像一對紅燈籠。小嘴巴一張一合,吐着許多小泡泡,好象在比誰吹的多呢!它們的尾巴展開像一隻好看的蝴蝶。而魚鰭則像船槳一樣,能在水裡划來划去。它們在水裡打打鬧鬧,可頑皮了。

  我每天放學回家就給它們喂吃的,還給它們換洗澡水,讓它們有乾淨的小世界。給它們喂吃的時候,我叫它們吃食物的時候要和好,不要吵鬧,它們就真的很聽話。我真為有這些小夥伴而高興。

  

  指導教師:駱燕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玩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玩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