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環保小衛士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環保小衛士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的上午,我和媽媽去公園玩。茂密的草地,高大的樹木,清澈的池水。我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!啊!大自然真美啊!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着,看到草地上有許多垃圾,有方便袋,有飲料盒,還有食品包裝紙。我彷彿覺得小草在說:“我是一個乾淨的人,但總有人往我身上扔垃圾,我有什麼辦法呢?”我很生氣,心裡想:人們怎麼這麼不愛護環境呢?難道他們不知道美好環境對我們的重要性嗎?我走過去撿起草里的垃圾,扔到了垃圾箱里。看着這乾淨的草地,我開心的笑了。媽媽摸着我的頭,高興地對我說:“你真是個環保小衛士!” 

  保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,從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。如果我們都來保護環境,那我們的家園就會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環保小衛士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