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晚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晚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記住:

  難忘的晚上

  昨天晚上,媽媽帶我到古彭廣場滑輪滑,正好遇到幾個外國人在廣場上跳舞。媽媽告訴我其中有一個是雅思英語的老師,鼓勵我去向他學英語。

  頓時我覺得我的腦子裡就一片空白,心臟像敲鼓一樣“咚咚”地跳個不停,臉則迅速地發燒起來,雙腿就像灌滿了鉛一樣,再也無法移動一步。

  最後,還是那個外 國 老師發現了我,主動走到我面前,跟我打招呼:“Hi!”這句話我聽懂了,但我不敢回答,媽媽用胳膊一個勁地推我,我終於發出了比一隻蚊子哼哼大不了多少的聲音:“Hi!””說得很好,放鬆些,放鬆些。”這個外 國 老師用中文鼓勵我,“What is your name?”他說得很慢,我聽懂了,“My name ie Frank.。”我小聲地回答。“很好,說得很好。”他又鼓勵我。“How old are you?”他繼續問。“I am eight。”我的聲音稍微響了一點,心情也不像剛開始那麼緊張了,但我忘了腳上還穿着輪滑鞋呢,猛得一晃,差點摔倒。

  只見外 國 老師捧着他的大肚子,一個勁地笑,“Oh! my God! Oh! My God!”接着他用一半英語、一半中文的話告訴我,他也會滑輪滑,而且滑得很好,他學了九年呢!我是又吃驚又佩服,他告訴我學什麼東西,都要不斷地練習,輪滑是這樣,英語也是這樣。

  這個晚上發生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,開學以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學好我的英語。

  民主路小學二(三)班  張一凡

  指導教師:林林

  2010-8-21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晚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