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兒童節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兒童節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年“六一兒童節”,我過得很快樂。“六一”一大早,我和方芷柔、何阿姨、媽媽一起去天河公園玩。剛下車走到公園門口,就見到有廣州前進小學的學生在做義賣。他們賣的是一些課外名著讀物,很便宜,我媽一下就幫我買了五本,有《水孩子》、《小布丁和安東》等等,這下我可有得看了,我好高興哦! 

   我們首先去看了冰雪冰雕藝術展,展館內好冷啊,溫度竟然到了零下六度。我們在外面穿好棉衣、防凍襪才進。因為外面天氣很熱,剛進去時還感覺比較涼快,但一會兒就凍得直打哆嗦了。裡面的冰雕顏色很多,而且非常龐大。比如:中華門、仙女散花、日本方塔、五羊、觀音賜福……而且,展館內還關着一隻可愛漂亮的北極狐呢!

   接着,我們去玩了遊樂項目“神州飛船”。“神州飛船”很刺激,下坡的時候,我的心跟着一起下,上坡的時候我的心又跟着一起上。上上下下轉了好幾圈,我都快暈了。方芷柔還玩了颶風飛椅,可我沒敢玩。 

   最後我們去了“兩棲動物館”。我和方芷柔帶着相機把那些奇特的兩棲動物都給拍了下來。兩棲動物管里的動物有:鱷魚、巴西龜、地圖龜、孔雀、豚鼠,等等。不過,我最喜歡的就是豚鼠了。豚鼠喝水的樣子很可愛,它每次喝水都要張開它那小小的嘴巴,輕輕沾沾水,擦擦嘴巴,水就喝完了。豚鼠興奮的時候還跳來跳去,跑來跑去的,所以我非常喜歡它。 

   從天河公園出來,我們到萬佳超市旁邊的“肯德基”去吃午餐,媽媽幫我買了兒童套餐。吃完后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。 

   好吃好玩還有好書看,多麼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兒童節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兒童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