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戰蟑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蟑螂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叮鈴鈴….”下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了,我背起書包大步走出教室。肚子咕嚕咕嚕叫着,我想起昨天吃過的美味餅乾,口水就快要流下來了。 

走進家門,我趕緊打開箱子拿餅乾。呀,你猜,我看到什麼了?一隻蟑螂,它披着褐色的外衣,正趴在餅乾上津津有味地啃着呢。 

“媽媽,媽媽,箱子里有蟑螂,它偷吃了我的餅乾,你快來打死它吧。”我喊叫着衝進媽媽的房間。 

“蟑螂,蟑螂在哪裡……”媽媽拿着一瓶殺蟲劑往外跑。跑到箱子邊一看,蟑螂不見了,難道它聽到我的喊聲,逃跑了嗎? 

我搖了搖箱子,呀,它正藏在餅乾下面呢!我搶過媽媽手中的殺蟲劑正要噴。媽媽趕緊阻止了我,說:“不能噴在餅乾上,這樣的話,餅乾就不能吃了。” 

我一猶豫,蟑螂逃了出來,飛到了吊燈上。我試了試殺蟲劑,噴不到。媽媽找了一把掃帚,把蟑螂打了下來,我趕緊瞄準目標,哧哧地對着它噴了兩下。 

“成功了,成功了。”我高興得又蹦又跳。沒想到,蟑螂的生命力很頑強,它還沒有死,在地上轉來轉去。我害怕得躲在媽媽背後。媽媽一邊叫我不要怕,一邊用腳去踩蟑螂。蟑螂轉了一會,太累了,趴在牆角不動了。媽媽趁機拿起拖鞋打了下去,蟑螂就被打扁了。 

哈哈,現在好了,沒誰來防礙我吃美味的餅乾了。 

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(4)班  鄭意馨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蟑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蟑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