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的第一次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  我和媽媽的 第一次 

  7月26日是個讓我特別難忘而又有成就感的日子 ,我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。

  記得那天媽媽建議我把暑假作文發到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去。我聽了之後,即想發表又怕作文不好而淘汰。媽媽看到我的表情后說:“兒子,你是第一次發表,我也是第一次,讓我們一起來做第一次吧!”聽了媽媽的再三鼓勵,我選擇了一篇題目為《百數圖裡的靈感》的作文,讓媽媽打成文字,發了上去。

  發好之後,我們又急着到優秀白雲飄飄網上找,可怎麼也找不到。我心裡真是後悔聽了媽媽的話,不該發表。只見爸爸移動鼠標三下五除二的點了點,屏幕上出現了一段話,我們母子倆看了之後,就轉悲為喜。原來作文是要通過管理員審察后才能決定發與不發。沒辦法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我們只能巴望早點通過並發表。

 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天,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奔到電腦前,飛快地打開電腦,搜尋發表的作文。“啊,我發了,我表了!”我激動地和媽媽擁抱在一起,又叫又跳語無倫次地表達着我們的喜悅!

  多麼有成就感的第一次啊!多麼難忘的第一次啊!

  東風小學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的第一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