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當我起床的時候,發現已經九點了,我第一時間跑進媽媽的房間,沒想到她還沉浸在睡夢中。 

  我小聲嘀咕:都日上三竿,媽媽居然還在睡覺。”我腦海里突然蹦出想惡作劇。於是,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床頭扯着嗓門喂了一聲,硬生生地把媽媽從夢中嚇醒。平常鎮靜的她,此時也顯露一絲慌亂,睜眼看到是我才鬆了口氣。可把我給得意了。房間立刻傳出我和媽媽的歡聲笑語。 

  可是一到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她卻不一樣了。每天早晨,媽媽就早早地起床,來叫我。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懶洋洋地說:“再讓我睡會兒。”媽媽見了不甘心,說:“快點呀,都七點了。”聽了這句話我馬上來了各鯉魚打滾,七手八腳地穿好衣服,像獵豹似的跑書桌前整起書包來。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時候,不經意間看到鬧鐘上顯示着六點,才知道媽媽騙人。 

  別看我和媽媽年齡相差那麼大,但是我們之間親密無間,經常會發生我難忘的趣事。我希望在我成長的時候,她也能永遠保持年輕美麗,謝謝媽媽在童年中給我帶來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