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的一天早上,6點半的時候我剛醒來,就聽到外面傳來說話聲,原來是外公外婆為我們準備早飯呢!他們好辛苦啊。等我弟弟醒來后,我們一起玩耍、寫字、看書、下象棋、打牌、看電視。愉快的一天開始了。

  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在床上比劃着電視里的動作,外婆在一旁樂得合不攏嘴。看完電視,我們兄弟倆PK象棋。我弟弟很聰明的,會算出以後的幾步棋,他得到過專業指導哦!可我也不甘示弱,冷靜思考。憑着我的冷靜,你來我往,哈哈,他的老將給我拿下了。第二局的時候,弟弟全力奮戰,一點也不馬虎,“將”,不好,雙炮得將,我成了弟弟的手下敗將。我們倆個一個也不願服輸,比賽更加激烈了。這可比電視有趣多了,一直下到外婆喊吃飯了才停手。也不管誰輸誰贏,重要的是享受過程。“勝敗乃兵家常事”,我喜歡!

  二年級:zhangjn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