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星期一,媽媽帶我到游泳池游泳,我興高采烈的跟着媽媽去了。

來到游泳池,我換好衣服,進了游泳池。哇噻!這裡的水真深呀。我來到淺水區,站在跳水台上,往下一跳,真好玩,水裡起了許多泡泡。我開始向前游,沒想到我的游泳速度竟然加快了,這個進展令我非常高興。游着游着,我碰見了王夢鴻和陳楚寧。我們像久別的親人重逢那樣親熱,然後我們打水仗,我有點是招架不住,就開始往深水區游。我先用蛙泳腿往前蹬,,用手幫助把頭伸出水面呼吸,我又手腳配合的游,速度比往常更快樂。遊了一會兒,我停了下來,想試一下踩水,嘿,我成功了,我從水面上伸出了頭。

 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,真想多游一會兒,但是時間過得太快了,該上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