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體育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體育公園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1年1月1日是星期六也是元旦,一大早我就跟爸爸媽媽到白水帶體育公園做運動。外面陽光明媚,微風習習,我的心情格外喜悅。

  今天的體育公園人特別多,跳繩的,打羽毛球的,還有盪千秋的……在每種運動器材周圍都站滿了大大小小的市民,大家都在盡情的活動,真是熱鬧極了。

  我選擇了一種攀爬鐵鏈網的運動,那網就好似一堵牆。我要從這邊爬到上面再翻過身從那邊爬下來,才算成功通過。我雙手抓住冰涼的鐵鏈一步一步地往上爬,沒幾步一不小心一腳踏錯了,結果滑了下來。我馬上重新開始往上爬,當我爬到一半的時侯,我覺得自己就好像蜘蛛俠一樣掛在網上。我越爬越高心裡就越來越緊張害怕。快到盡頭的時候,我以經滿頭大汗沒勇氣再向上爬了,正在猶豫不決是不是要放棄。這時候我彷彿記老師跟我們說過“遇到問題要拿出勇氣來解決”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對自說“要繼續爬,把眼前的困難解決掉”下定決心。我的信心好像一下子回來了,一步,兩步……我終於爬到頂端了。我輕輕鬆了一口氣,慢慢的我轉過身小心翼翼地翻過下去。緊緊抓住鐵鏈慢慢退下來,安全到了地面。爸爸媽媽走了過來,爸爸開玩笑的說“呵呵,想不到你能堅持下去”,我驕傲地說“當然,我是最棒的,我還要挑戰下一個目標”。

  回家路上我在想,原來有益的運動不但可以強身健體,還可以磨練一個人的意志。

  江門市北苑小學二年級:談俊延

您正在瀏覽: 游體育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體育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