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流花湖公園導遊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花湖公園導遊詞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女士們,先生們,現在你們所在的地點就是美麗的流花湖公園。

  流花湖公園裡景色宜人。綠綠的樹,紅紅的花,星星點點地布置着草坪。高大的榕樹拔地而起,蔥鬱的枝葉擋着炎炎烈日,又棕又黃的細條垂向地面,猶如一把鬍子,顯現出榕樹的古老。榕樹旁有一大片草地,草地上開着粉紅的桃花,深紅的大王花,嬌嫩的牽牛花……讓流花湖公園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花叢的對岸是美景區。那裡就像花界一樣,綠綠的草坪上總會有十多束美麗的花,而且類型眾多,個性鮮明。進入花界的一座用花籃和草編織着的一個門裡,迎面向我們展示的是十多塊板塊方磚,而且非常乾淨,像一面鏡子那麼潔凈、透明。踏着這一塊塊板塊方磚,就來到了鮮花展示區。這裡的鮮花特別多,多得數不勝數。顏色鮮艷,紅如火,粉如霞,綠如碧,黃如金,它們點綴着美不勝收的花界,讓花界別有一番情趣。

  旅客們,請看旁邊,這一大片湖水,就叫流花湖。湖面時而風平浪靜,時而波濤洶湧,時而被錦鯉魚泛起一圈圈波紋粼粼擴散,時而讓船隻泛起一道箭頭型的波紋,好像“激流湧進”。湖裡放養了幾萬條鯉魚,它們在湖底自由自在地玩耍着,活蹦亂跳,歡快極了!美麗的錦鯉魚,有紅色的,有白色的、有橙紅色的,有金黃色的,還有頭紅身白的……湖中心聳立着一座塔尖型的亭子,它接着湖岸的一邊,供人們在湖中心觀賞。湖岸種了一排排垂柳,在微風中擺動着它的細條兒,好像在跳舞。

  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湖中間那一座又高又優雅的亭子里去觀賞魚群。如果你丟下十多顆魚食,然後就有幾條魚游上來爭奪,緊接着大群魚也遊了上來。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,漸漸地形成了一幅壯觀的奇景。柳樹也會擺動着它那柔軟的樹葉,構成了一卷連畫家都難以畫出來的畫!所以,很多人都喜歡到湖中心的那座亭子里玩耍、晨練。

  各位旅客、嘉賓,我的講話完了。請你們盡情地欣賞流花湖公園的景色,不過,不要亂吐痰,亂扔果皮、紙碎,不隨意踐踏草坪。綠草青青,鮮花朵朵,希望遊客們能注意我提醒的幾點,愛護花草樹木,讓流花湖公園每天都是鶯歌燕舞,景色宜人!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流花湖公園導遊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花湖公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