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小白兔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小白兔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鄰居家姐姐有一隻小白兔,它長得很可愛。它有一雙長長的耳朵,紅紅的眼睛,短短的鬍鬚,有一個三半嘴,它的毛是雪白的,有一個短短的尾巴。它的樣子很可愛! 

  小白兔平時都被姐姐 關在籠子里,等姐姐放學回家時,寫完作業才把它放出來。出來時蹦蹦跳跳的,好像在說:“我終於出來了,在裡面好悶人啊!”小白兔玩的時候一蹦一跳的,跑的時候有點慢。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,三半嘴嚼得真快,一小會的功夫就把姐姐給的一塊胡蘿蔔吃完了。有時候爺爺從樹上摘來新鮮的樹葉給它吃,小白兔也是津津有味的吃的很高興。姐姐很喜歡這隻小白兔,我也很喜歡所以經常去看。

  鄰居家的小白兔真可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小白兔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