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——錢晶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——錢晶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二十年後回故鄉

  一轉眼,已到了2030年。二十年前,我還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,現在的我已長大成人,是一名科學工作者。我一直都想念我的故鄉。

  終於,我有機會回到我日思夜想的故鄉??武漢。一下飛機,我看到的是一輛輛漂亮的汽車,是太陽能的,一點廢氣都沒有。馬路兩旁的樹又高又大,種滿了五彩的鮮花,真漂亮啊!路面十分乾淨,可以說一塵不染。不再像以前那樣,隨處可見紙碎,垃圾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,真清新。

  小時候,我總是跟着媽媽去菜市場,我最討厭菜市場的臟和亂,地上污水橫流,空氣污濁,尤其是賣雞和賣肉的的檔口,一股股惡臭的氣味瀰漫整個市場。今天,我又和媽媽去市場買菜,我一走進去,我驚呆了,現在的菜市場真漂亮,到處乾乾淨淨的,一點異味都沒有了,地面也乾乾爽爽的。媽媽說這個菜市場是智能化的。它的頂上裝有空氣凈化器,它能把臭味吸走,釋放新鮮的空氣,所以整個菜市場的空氣都是清新的。地上裝有污水處理器,隨時保持地面的乾淨。

  我的家鄉越來越美麗了,我真高興,我更愛我的故鄉了!希望我的故鄉變得更現代化,更美麗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——錢晶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——錢晶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