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陣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陣雨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們要從襄樊到曲阜去玩,一共要做7個多小時的車呢。 

  我們開着車走了一段路,看見遠遠的天邊烏雲密布,好像馬上就要下雨了。可是我們的頭頂有個很大的太陽,這是怎麼回事呀? 

  我懷着這樣的疑問又走了一段路,天上的太陽不見了,滾滾的烏雲向我們壓來,烏雲像大海一樣連綿不斷。天空中有蒙蒙的霧,使我們看不見遠方。我爸爸趕緊打開車燈,免得其他車看不見我們。這時爸爸的前窗玻璃上滴了幾滴大大雨點,我們看見一個有趣的景象,前面有一道雨簾。我們衝過去,耳朵立馬聽見了霹靂啪啦的響聲,似乎玻璃都要碎了似的。我們完全看不見前方,雨大得形成了一片雨霧。我們降低速度慢慢的行駛了。向前行駛了一段路,我們衝出了這片雨霧。回頭一看,那邊雨任然下的很大。而這邊卻太陽高照,沒有一滴雨點。 

  哈哈!多有趣得天氣景象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陣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陣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