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夏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夏夜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公公戀戀不捨地的向我們招手,晚上已經來了。 

  這時,村莊熱鬧起來了。 

  深藍的天空上掛的是星星和月亮。閃閃發光的星星像一棵棵珍珠掛在天上。月亮高高掛在天空中像一盞燈照着大地。 

  草地上,蒲公英身上的毛毛好像一個小女孩穿上一件毛皮大衣在半空中跳舞。一陣風吹過,小花一搖一擺彷彿翩翩起舞的小姑娘。 

  池溏里,一條條小魚在荷葉下戲水。一隻小青蛙呱呱的唱歌,好像在唱催眠曲。一隻小螞蟻到荷花上,又從花瓣上滑下來,它好像正在玩滑滑梯呢!往前走,成群的瑩火蟲飛來,像一盞盞小燈籠。 

  城市裡也熱鬧極了。五彩繽紛的燈光照滿了整個城市,就連一處角落都不放過。路邊的許多樹都裝上了彩燈。公園裡面的噴泉美麗極了,五光十色的燈光照着水,顯得更好看了。大街上,有許多小吃,有着肉串、臭乾子…… 

  夜深了,大家都入睡了。只有路燈還亮着。 

  這夏夜很迷人,我不會忘記夏夜的景色。 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夏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