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中秋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中秋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的中秋節,我們家裡可熱鬧了,姑姑帶着姐姐和弟弟都來我們家過中秋。中午,奶奶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,大家高興的吃了個團圓飯。下午,天氣適宜,我們到人民廣場去釣魚,喂鴿子,在我的努力下,還小有收穫,釣了兩條小金魚。 

  晚上,姑姑建議去哥倫布餐廳吃自助,那裡有很多好吃的,大家吃的可飽了。夜幕慢慢降臨,月亮也露出了笑臉,我們決定到北街去賞月,街上可熱鬧了,到處充滿了節日的氣氛,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我們一邊賞月,一邊往江邊走去,不遠處,我看見天空中飄着很多孔明燈,姐姐告訴我那是人們通過孔明燈對遠方親人的思念,出於好奇,我們也買了一盞孔明燈,取了一個小火點,孔明燈就慢慢鼓起來了,在風的帶動下,升到天空中。天空中的孔明燈越來越多,此時,月亮為了讓更多的人看孔明燈的光,就“回家吃月餅”去了。雖然今晚的月亮“偷懶”了,但孔明燈就像一個個月亮照亮着每一個人。江邊還有一些人在放蓮花燈,各式各樣的燈在水中飄動,漂亮極了! 

  這是我過得最難忘、最快樂的中秋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中秋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