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借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借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借書 

  今天下午,爸爸帶我去一家書院借書,到了那裡,我一看,滿屋子的書,讓我看的眼花繚亂。不知道借哪一本。 

  有兒童漫畫類的、有作文輔導的、有童話故事的等等,讓我看看這本,又看看那一本。真是哪一本書都讓我愛不釋手,都想借。爸爸說,孩子,找一本最愛看的,等你看完了,我們再來借。這樣,最終我選擇了一本最喜歡看的奇奇、顆顆歷險記。 

  回到家,我就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,爸爸跨我說,還真沒有見過我這麼愛看書,如果知道,早就給我借了。爸爸還說,以後我們要把一家書院的書都借完了,讓我看個夠。 

  我也從來沒有這樣認真的看過書,而且讀的很高興,讓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,我想以後我還會更加認真讀書的。這讓我真正理解了古人說的,書非借不能讀也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借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借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