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狐狸和烏鴉》續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集

  作者:羅浩(雙語小學四年級)

  自從上次上了狐狸的當以後,烏鴉再也不聽狐狸的甜言蜜語了。

  有一次,烏鴉從外面又找到了一塊大肥肉,準備帶回家吃,這時剛好那隻狐狸經過,狐狸又開始盯上了烏鴉嘴裡的那塊肥肉,就跑過去討好的對烏鴉說:“烏鴉小姐,您好嗎?”烏鴉看也沒看狐狸,就準備走了。狐狸看到烏鴉不理自己並且準備走,就着急地說:“烏鴉小姐,上次都怪我不好,其實我可喜歡您的羽毛和歌聲了,您能不能再為我唱一首歌呢?”經過上次的教訓以後,烏鴉依然沒有理會狐狸。

  這下狐狸可着急了,它用盡了甜言蜜語,可是仍舊打動不了烏鴉的心。狐狸眼珠一轉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它對着烏鴉開始了破口大罵:“你這隻醜陋的烏鴉,長得這麼難看,你唱的歌更是難聽極了。”這下烏鴉可生氣了,張口就罵道:“可惡的狐狸……,”話沒說完,就聽得“哈哈……”的笑聲,原來烏鴉嘴裡的肉又跑到了狐狸的口中。可這時,烏鴉卻說了一句:“肉香着呢!你敢吃嗎?”“有什麼不敢的?瞧我!”只見狐狸用力一咬,“砰”的一聲,肉居然爆炸了,連狐狸都炸上了天,“哈哈……”這下可是烏鴉的笑聲了,怎麼回事呢?原來這塊肉是用來做生化實驗的。

  “我送你離開,地球之外,希望你不要再回來。”烏鴉高興地唱道。

  晉城快樂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狐狸和烏鴉》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