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讀《苦兒流浪記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苦兒流浪記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最近一段時間,我讀了一本好書----《苦兒流浪記》 

  裡面的主人公小雷米,他是個棄兒,他的身世不明,心地善良又堅強。在養母的呵護下過着貧窮寧靜的生活。養父在雷米八歲的時候把他賣給江湖藝人“維泰利斯”。從此,雷米以小藝人的身份流浪,在新主人不幸入獄后,他又被一位好心的婦人收留,過了一段豪華遊船的生活。主人出獄后,他帶着雷米又開始流浪...... 

  他們曾在漫天風雪夜的森林中被野狼襲擊;因飢餓而暈倒在花農門前;在礦井裡受到洪水的侵襲。然而,不管環境多麼惡劣,不管遇到多少危險,他總是自己去征服,他機智,勇敢,不怕困難! 

  我看完了《苦兒流浪記》,我想:我要學習他的堅強,勇敢,機智。 

  奔牛實驗小學二(5)班 陶小藝(9歲)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苦兒流浪記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苦兒流浪記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