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精靈歷險記7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歷險記7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精靈們強化后,都變得更厲害了,可亞梅絲卻整天愁眉苦臉的,像在思考什麼,一會兒就神了。它說,它的孤獨飛劍沒有開光,現在的孤獨飛劍如同兩把廢鐵,連木頭棍都不如。主人決定幫亞梅絲開光。

  亞梅絲說孤獨飛劍要寂寞的眼淚才能開光,可上哪裡去找寂寞的眼淚呢?經過打聽,有一隻光棍悠悠,整天哭,於是他們來到悠悠家,得到了寂寞的眼淚,幫亞梅絲開了光。現在亞梅絲準備找人試一下,它挑中了卡特斯,亞梅絲用意識把飛劍變成暗器,只見白光一閃,自己受傷了,它急忙逃跑。主人問,你怎麼會傷到自己呢?亞梅絲說,可能我不適合吧,這時,肯扎特看見了,好奇地拿起飛劍,用意識將暗器飛劍在大樹上飛舞,樹完好無損,白光一閃,樹只剩下了樹樁。這驚人的一幕被主人和精靈們看到了,亞梅絲把孤獨飛劍送給了肯扎特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歷險記7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歷險記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