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好的男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男朋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2010年12月2日

  星期四

  晴

  我最好的男朋友

  我有許多的男朋友,但是最好的男朋友是郭康寧。

  郭康寧也是我們212班的同學。以前他坐在我的後面,現在他坐到另外一組去了。他表現得蠻好,上課很認真,下課又不調皮,他還總是跟我一起玩。每天中午,他媽媽都給他送一大桶飯,他都可以吃完,但是他長得卻不很高也不胖。最好笑的是,郭康寧以為他吃得飯多力氣就很大,總是把手在桌子上使勁地敲,但也沒有多大的聲音,他自己卻痛得哎呀呀地大叫。真是好玩!小朋友,你是不是覺得他也有一點點可愛呀?

  還有一件事,郭康寧生日的時候,他媽媽把他帶回家吃中飯,回來的時候,他帶了許多吃的東西,他還給了我一個香蕉。他媽媽說因為我和郭康寧都姓郭,是家門,又是好朋友。我覺得太好了,我也很喜歡郭康寧。我們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。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男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男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