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農家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家樂趣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暑假了,我興高采烈地來到爺爺家做客。

  爺爺家在鄉下農村,家門口有茂盛的桂花樹,長着紅艷艷的石榴樹,還有各種各樣不知名的花草,散發著芳香。那裡的鄰居養着雞、狗、貓等小動物,特別是那隻溫柔的小花狗,長得非常可愛,搖着尾巴,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。那裡還有一大片空地,可以和小朋友們無憂無慮地玩耍。四周的景色是那麼美,那裡的鄰居們是那麼淳樸。

為了使我過得舒服,爺爺、奶奶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,真可謂一塵不染,還特地買來了新空調。爺爺是老教師,每天上午十分認真地教我練習毛筆字,而調皮的我經常把墨水沾到爺爺臉上,引來周圍鄰居的哈哈大笑。奶奶經常給我做好吃的點心,嘿!在奶奶的眼裡,我總是個貪吃的小孩子。

   在農村的這些日子,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!我愛爺爺、奶奶!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!

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

二(3)班  李子宏

指導老師:徐梅茵

您正在瀏覽: 農家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家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