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玩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玩火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夏天的一個晚上,我和哥哥偷偷拿出來一些廢紙和一盒火柴點火玩。我們把廢紙堆成一堆,然後用火柴點燃。這時,一陣風吹過來,把火吹滅了。哥哥叫道:“你這個破風,來得真不是時候!”哥哥又點燃了一根火柴,用手護着把火柴放到廢紙中間。“點着了!”我和哥哥大聲叫道。火焰跳動着,就像穿着紅衣服的小姑娘在跳舞一樣,十分美麗。我看得正發獃的時候,危險就從這時開始了。因為火越來越大,點着了我的衣服。我心慌了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哥哥連忙把我身上的火撲滅,又拿了一些土向著火的地方扔去,過了一會兒,火滅了。我小聲的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玩火了。” 

  經過這次教訓,我知道了玩火的危險性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玩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玩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