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散學典禮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散學典禮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月10日星期二晴

  今天開散學典禮,我早早的起床刷洗好馬上下樓吃飯。

  到了學校,我等了幾十分鐘老師才來。第一位進來的是數學老師,也就是潘老師。老師親切的對我們說:“我把考了一百分的同學名字說出來吧。”我聽了有三個,可就沒有我,我傷心得快要哭起來了但還是忍着沒讓淚水流出。

  第二位進來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也就是吳老師。吳老師牽着她兒子得手提着手提包,手裡還抱着五個非常嶄新的講義夾快步走進教室。吳老師說:“我把得到三好學生的同學名字報出來好嗎?”老師報了出來只有五位平常學習比較好的人都得了三好學生。老師拿出一個個嶄新的講義夾發給他們。突然,一位同學站起來問吳老師:“吳老師,你為什麼給我們講義夾,不給我們別的東西呢?”老師望望大家笑笑說:“你們知道我為什買講義夾嗎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不知道。”吳老師對大家說:“因為你們有的考試捲髮下去到了明天就找不到了,獎講義夾給你們希望好好保管試卷。”說完老師把嶄新的講義夾發給了同學們。

  接下來吳老師又對同學們說:“下面我把得到學習積極分子的人叫上來。”老師差不多叫了三四個,我就聽到了我的名字,我的嘴巴都閉不攏了,一直想笑出來。站在台上的人蠻多的,我想:學習積極分子加上三好學生應該有十幾個吧!我得到了一張獎狀紙。老師又把練字的本子拿出來好像有五六人得到了。練字本上印了一個章,上面寫着你真棒!我為什麼沒有呢?後來,老師給我們一塊大大的橡皮擦。上面也有印章寫着善於思考。

  老師又說了:“有十三位同學是我的好幫手。”是誰呢?大家都睜大眼睛看着老師。老師說:“就是我們這學期的組長,組長們上來吧!”啊!又叫到我了,我又開心極了!上去我又領到了六本本子和一面小紅旗。

  下課了,老師說:“誰願意留下掃地。”我第一個把手舉了起來,老師又叫到了我,我心裡可高興了。仔細一想:我已經連續三次被老師叫到了。來學校的路上覺得可能一次也叫不到,沒想到連續被老師叫到三次,真是太開心了,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掃完地后,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天彷彿格外的藍,陽光彷彿更加的燦爛。今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要相信自己才會成功。我忘不了這一天呀!我忘不了肩上非常重要的責任:好好學習。

  黃岩區高橋中心小學二年級:黃薈洋

您正在瀏覽: 散學典禮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散學典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