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愉快的碼頭趕集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碼頭趕集行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的晚上,爸爸神秘的對我說:“明天帶你去趕集”。“趕集,什麼是趕集?”我連忙問道。爸爸卻故弄玄虛的說:“明天早上你自然就知道啦”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太陽公公剛冒出了頭,爸爸就把我拖出了熱被窩,帶着我早早出發了。在這個天寒地凍的日子裡,這麼早就出發真是痛苦啊。我們坐着許叔叔的車向著碼頭進軍時,我還在心裡暗暗嘀咕“到底啥是趕集啊?”。小車行駛在鄉間的小道上,兩邊樹已經變得光禿禿的,田野里一片空蕩蕩的再也沒有了秋日裡的碩碩果實,只有三三兩兩的鳥兒偶爾飛起,眼前一片寒冬的景象。

  不一會兒就到了集市,我忍不住大聲喊起來,“哇,好多人啊!真是人山人海”。趕集的人們有的在買菜,有的在買着日用品,還有的在買各種美味小吃……爸爸和許叔叔一路小跑直奔牛羊肉攤而去,像搶的一樣買起了牛羊肉,而我就跟着姐姐拖着許大淘弟弟在市場上溜噠起來。我一眼瞅見有賣糖葫蘆的,就立刻纏着爸爸給錢去買,當我吃到甜滋滋的糖葫蘆的時侯真是甜在嘴裡美在心裡。

  爸爸們買完肉把我們放在田野里去玩,我們在田野里奔跑着,嘻鬧着一點也不害怕嚴寒,我們像課文中鄉下孩子里寫的一樣玩起了吹草葉、挖野菜和捉小魚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中午了我們提着趕集收穫的各種好東西上了車。在回城的路上,爸爸又問我:“大歡,啥叫趕集啊?”“趕集,不就是聖誕節搞活動,我們一起去新亞唄”我不加思考的說。“哈、哈、哈”全車響起了歡快的笑聲。

  江蘇淮安清河區淮安市實驗小學二年級:淮安戴領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碼頭趕集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碼頭趕集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