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

  坦洲七村小學四(3)班劉婉婷

  星期天上午,天氣格外晴朗。我和弟弟拿着各自的溜冰鞋高高興興地來到溜冰場。

  因為今天是節假日所以來溜冰的人很多。我和弟弟穿好溜冰鞋剛想溜,忽然,我看見一個小妹妹躲在溜冰場的一個角落哭了起來。我連忙走過去,親切地問:“小妹妹,你怎麼哭啦?”“我不會溜,又沒人教我,我真的很想學溜冰。”她邊哭邊說。我安慰她說:“沒關係小妹妹,姐姐教你。”我馬上幫小妹妹穿好溜冰鞋,慢慢地扶着她一步一步地往前走……過了好一會兒,我看她走得有點熟練了,就準備教她滑了。我一邊做着動作一邊說:“身體朝後容易摔,滑出去時幅度不能太大,不然也要摔的!只有掌握好身體的平衡,才能滑得又快又穩。”她的眼睛時時看着我的每一個動作,也忍不住要滑了,她先邁開腳步向前滑去,然後又試了試轉身的動作,嘿!還不錯嘛。接着她又慢慢地溜了好幾次,漸漸地熟練了。這下可把她給樂壞了,就跳了起來,結果,卻摔了個仰面朝天。我連忙走過去扶她起來:“別急,別急慢慢來,滑了不久就會熟練的……”

  雖然整個上午我沒滑到冰,都在教小妹妹學溜冰,但我的心卻是甜滋滋的。因為我知道能夠幫助別人就是真正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