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課外小能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外小能手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有四個課外小能手,他們分別是小紅、小明、小貝和小麗。

  小紅是彈琴的小能手。你聽,她彈的琴多好聽呀!就連不習慣聽琴聲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聽她的琴聲。小紅是跳舞的小能手。你看,她跳的舞多姿多彩,多好看呀!就連不喜歡跳舞的人都會發出熱烈的掌聲。小貝是朗誦的小能手。你聽,她朗誦的多流利,多麼有感情!只要她一朗誦,在玩的人都會跑過來聽她朗誦,她還被評為我們班的朗誦大王呢!小明是唱歌的小能手,你聽,他唱的歌多好聽呀!只要他一唱歌,馬上就好引來一大群人聽他唱歌。他們四個小能手為我們班爭得了許多榮譽,我們為他們感到自豪。

  我看到他們在課外表現這麼好,我決心向他們學習,爭取超過他們,贏得課外小能手的稱號。

 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課外小能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外小能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