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再也不敢馬虎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再也不敢馬虎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再也不敢馬虎了 標籤:不敢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馬虎作文 小馬虎作文

  我再也不敢馬虎了

  李震宇

  馬虎常常使我受到很大的傷害;常常使我留下委屈的眼淚……總之,馬虎讓我吃盡了苦頭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家裡做數學作業。才開始我還聚精會神,一絲不苟地做,可是越做越不進入狀態,一邊做,一邊玩。看看這裡,摸摸那裡,總是做不下去。於是,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三下五除二,急匆匆地做完了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檢查完我的作業以後,便叫過我去說:“你怎麼這麼馬虎,連最簡單的計算題也算錯了,真是太粗心了!”我當時就躲在一旁啜泣。

  還有一次,我爸爸的同事給我了一輛山地自行車。我心裡無比高興,心想:我一定要騎一下這煥然一新的山地車。我騎得比較快,速度可達30km/小時飛馳而過。我光看自行車的里程錶,卻不注意前方的路。忽然,我感覺車子抬起來了,我一看:原來有一塊大石頭,幸虧是山地車,一下子蹦過去了,差點摔倒了。

  馬虎不止一次地向我出示了黃牌警告,我也三番五次地深受其害。我再也不敢馬虎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再也不敢馬虎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再也不敢馬虎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