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幫助小白兔過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小白兔過河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幫助小白兔過河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天空中飛着可愛的幾隻小鳥。小白兔拉拉懶洋洋地伸了個大懶腰,忽然,它想起昨晚媽媽叫它帶一筐又紅又大的紅蘿蔔給生病的奶奶送去。

  拉拉急忙拔了一筐蘿蔔給奶奶送去。它走着走着,一條河擋住了去路,它急的嗚嗚地哭了起來,這時,在河邊散步的小花貓聽到了哭聲,急忙跑過來安慰它說:“拉拉不要哭,我來幫你想辦法。”小花貓靈機一動,急忙跑回家拿了一塊又粗又長的木板,把這一頭和那一頭接起來,這樣,拉拉就很容易過河了。拉拉過河后,它對小花貓說:“貓哥哥,謝謝你了,我把一些蘿蔔送給你吧。”“不客氣,我愛吃的東西是魚,不是蘿蔔,你留着自己吃吧。”小貓說。拉拉說:“哦,再見!貓哥哥。”說完,拉拉高高興興地去奶奶家了。

  從此,這座橋越建越漂亮,小動物們再也不用為過河而發愁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小白兔過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