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螞蟻過河(看圖說話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過河(看圖說話)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螞蟻過河(看圖說話) 標籤: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

一隻老螞蟻要給遠方的孫子寄信,可是要過一條河才能把信寄到孫子那去。信中寫到:親愛的孫子,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。我們已經把那一隻食蟻獸消滅了,還和馬蜂成了朋友,都和平起來了。  

  老螞蟻來到河邊想着怎樣過河。忽然它看到一片樹葉落入水中慢慢地在水中飄。老螞蟻連忙從地上拾起一片樹葉,又叫路過的馬蜂把樹葉放在水裡,撿起一根短細的樹枝,開着它的船順着風向對岸飄去。到了對岸把信投到信箱里,感到心裡終於平靜了下來。它又把小船開到了對岸回家了。  

  過了幾天,孫子看到了信,還給老螞蟻回了信:謝謝您那麼遠把信傳遞給我。我知道了您說的是什麼。我也和七星瓢蟲成了朋友,每天我們都一起勞動,過得很快樂。有時間我會去看望您的爺爺。孫子讓七星瓢蟲幫忙把信投到了信箱里。  

  老螞蟻收到了信,每天在河邊盼着和孫子的聚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過河(看圖說話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過河(看圖說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