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雞過河(陳星宇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過河(陳星宇)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小雞要去奶奶家。在路上遇到了小鴨,小鴨問小雞:“小雞弟弟,你這是去哪啊?”小鴨說:“我跟你一塊去好嗎?”小雞說:“好呀,你跟我一塊去吧。”

  它們一路上有說有笑,蹦蹦跳跳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條又寬又大的河邊,這條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。小雞着急地說:“這可怎麼辦呀?”小鴨說:“別著急,我想想辦法。”小鴨找來一塊木板,說:“你站在上面,我扶你過河。”小雞說:“好呀。”然後,它們順順利利地過了河,它們向著小雞奶奶家的方向走去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,遇到困難要動腦筋,想辦法。同學之間要互相關心、互相幫助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過河(陳星宇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過河(陳星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