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雞過河——看圖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過河——看圖作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有一隻小鴨和一隻小雞是鄰居,它們也是一對好朋友。 

  有一天,它們倆離開了鴨媽媽和雞媽媽,一起去了很遠的地方玩耍。正走着走着,忽然遇見一條小河,河對岸有一片綠盈盈的草坪,中間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,邊上還有一片高大的樹林,樹上長滿了茂密的枝葉。因為剛下了一場雨,樹木花草上都還有幾點晶瑩的露珠,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,漂亮極了! 

  小雞小鴨很想過河對岸去玩耍。小鴨會游泳,可以游過去,可是小雞不會游泳,所以它不能過去。 

  怎麼辦呢?它們坐在河邊的草地上想啊想。 

  忽然,小鴨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它找來一塊小木板,把木板平放在河面上,讓小雞站在木板上面,然後推着木板飄到河對岸去。 

  因為小雞是第一次以這種方式過河,所以它心裡特別緊張,怕會從木板上面掉下來。 

  小雞踩着木板在水面上小心地飄着。快到河中心的時候,小鴨發現一條魚,趕緊去追。木板順着水浪晃了一下,小雞嚇得拚命地喊救命! 

  小鴨聽見了,就急忙遊了回來,扶住木板,對小雞說:“不用怕,我在你旁邊呢,我扶着木板,請你不要怕。” 

  然後,小鴨推着木板穩穩地游到了河對岸。 

  小雞和小鴨終於平安順利的過了河。 

  它們一起在河對岸盡情地玩耍,玩得可開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過河——看圖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過河——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