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郝堂一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郝堂一游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我們要去郝堂村秋遊啦!我們在老師地帶領下,興高采烈地出發了,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,很快就到了郝堂村。

  首先,我們來到了小河邊,河面水平如鏡,河水清澈見底。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,小鴨子在和朋友們一起玩耍。接着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開始摘樹葉,有的葉子像圓圓的雞蛋,有的樹葉扁扁的像小船,還有的樹葉像小金魚的尾巴,真多啊!然後我們來到了一大片草地上,我坐在草地上,感覺很軟。我用摘到的樹葉做了個拼圖,還玩了好玩的遊戲,我可開心了。最後我們來到了荷塘,荷葉一眼望不到頭,荷葉像一把把小傘,蓮蓬像小喇叭一樣,荷塘中間的觀音雕像好像在念經。

  要離開郝堂村的時候,我依依不捨,因為這是實在是太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郝堂一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郝堂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