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金秋遊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秋遊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陽小學 二(5)班  梁人中

  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日終於到來了。同學們興高采烈,像一隻只活潑的小鳥。 

  當一輛輛大客車駛進校門的時候,同學們興奮得完全忘記了鄭老師的存在,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。我的心情是那麼地激動,因為我們將要去動物的樂園參觀啦! 

  我們出發了!一路上,同學們在車上七嘴八舌地議論,話題都圍繞着動物。到了動物園之後,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沖向了動物園。 

  首先我們參觀了梅花鹿園。梅花鹿好像一隻只歡樂的精靈,我想,它要是聖誕老人的飛鹿就好了。之後我們還看到了“沙漠之舟”——駱駝、“老壽星”海龜,還有形態各異的小猴子在山上穿梭跳躍,互相抓癢,樣子很滑稽、很調皮。還有呢,我們還看到了人類的近親——狒狒…… 

  海豚,同學們再熟悉不過了,它是海洋的保護神。一提到海豚,同學們就會想起海豚表演,很可惜,我們沒有看到表演,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。 

  這次秋遊,我懂得了珍惜瀕危動物的重要性。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我們小學生應該多學保護動物的常識。動物朋友們,以後有時間,我會再來看你們的!

  指導老師:鄭月嬌

您正在瀏覽: 金秋遊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秋遊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