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姐姐從福建回來了!她來接我和妹妹放學。開始妹妹沒有認出她來,就看到她在門口走來走去,我就和妹妹說那個人看起來很像姐姐,但是她說不是的,後來我就沒在意。等我寫完了在看妹妹寫的時候,姐姐卻走進來了,我和妹妹都很高興。她好像變了,比原來瘦了一點,但是還是很胖。我們一起放學回家。路上姐姐給了我和妹妹一人一個一塊錢的硬幣,並且還請我們吃了旺旺碎冰冰,我們一起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 到家了,妹妹發現她媽媽也回來了,也很高興。

到吃中午飯的時候,因為菜好吃,所以姐姐想多吃一碗。但是媽媽和二姨媽都說讓她減肥就不給她吃。姐姐大聲的哭着說:“我怎麼回來連飯都吃不到啊?你們虐待我啊!”飯桌上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  今天真的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