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來了,這使我興奮不已。到了動物園,導遊帶我們看了許多動物,有大象、有鹿、驢……最讓我難忘的是大象廣場和森林劇場。大象劇場里的大象個個身懷絕技,有的可以走平衡木,也有的可以像人一樣兩隻腳走路。其它的大象也不甘示弱,儘力把自己最好的本領展示出來。這使我羨慕不已,這也讓我學到一個知識:動物只要努力也能學好人類的動作,學習也一樣,如果刻苦學習,也一定能成功的。森林劇場里的動物個個可愛玲瓏、訓練有素。劇場里的動物很聽話,也很努力練習。裡面的一隻小熊很有趣,叫它跨欄,它卻把欄給打垮了再走過去,我們立刻哈哈大笑起來。動物們儘力把表演演好,我們也用最熱烈的掌聲鼓勵它們。它們泄氣時,我們用掌聲和歡呼聲鼓勵它們,動物們就立刻鼓起勇氣,把演出進行到底,使我們又開心起來。之後,我們坐車去看野生動物,裡面有老虎、綿羊、駝鳥、獅子……然後,準備回家時,我們又看見了狐猴,豚尾猴,山茶花等動物或植物。今天這一切快樂時光,我將永生難忘。

  二年級:陽?|穎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